close

東方社大玩泡澡錠  

今天很開心應學校邀請去玩泡澡錠DIY

因為主要主角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所以爸爸媽媽就是在旁邊協助的角色

不過這樣加起來也有5.60人了~幸好大家願意配合我聽我說明阿~~

因為重點是小朋友,所以小朋友開心最重要囉~~

今天的兩小時我玩得很開心,小朋友們每個也都很棒很配合~

期間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帥哥跟這我滿場跑,這是不是證明我在小帥哥界是有市場的???哈哈

當然也很謝謝學校提供很棒的場地及我之前的學生願意前來協助我,一切一切都讓人很〝大心〞

如果我在課堂上來不及回答到問題的同學,也可以在這邊問我喔~~

總之,今天真的讓人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