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雞肉菜湯  


材料:南瓜半顆、雞里肌、高麗菜、牛肉泥

一般煮ㄟ波的餐點都是晚上,平時或假日到還好,不過若剛好遇到要上課的那天其實真的有點小累~
不過我想支撐我的不偷懶的力量就是他相信我會餵飽他的眼神吧.....
再上一天班就休假啦~~所以連假三天煮豐富點當加菜~至於好不好吃....

我想這答案ㄟ波用行動告訴我了~~只花了不到3分鐘就把我用了快一小時的食物KO~真讓我有成就感~



食材小知識:南瓜據說有防癌效果非常好的胡蘿蔔素成份外,還有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另具有肌膚保健作用的維生素E也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