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皂+乳香護膚皂  

熟成日:2014/03/17

成分:

紫草皂-椰子油/棕櫚油/紫草浸泡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玉容散/檸檬精油/天竺葵精油/廣藿香精油/伊蘭伊蘭精油

乳香護膚皂-椰子油/紅棕櫚油/橄欖油/小麥胚芽油/澳洲胡桃油/槴子花粉/檸檬精油/野杜松精油/乳香精油

一個朋友用了手工皂後,習慣了也就持續用下去~~

這次請我做了20科左右,也沒什麼要求,就是他皮膚比較乾燥要多注意

既然沒要求,那就是讓我隨意搭配的意思,至於為何做2種勒...

我承認是我自己愛玩想多做不一樣的給她

也因為朋友愛拉拉,所以我順便惡搞了紅豆冰拉拉給她....

回歸正傳,雖然玩歸玩,但也都依他的皮膚狀況搭配,這2款3月中就可以使用了,剛好適用在換季的時間~~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一下放晴一下下雨,難免皂體會因為吸收水氣較潮濕,沒辦法,這手工皂的特性我也認了XD

所以下班回家後都認命開除濕機伺候....真是些比我嬌貴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