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色皂  

這款三色皂
其實很早在夏天時我就有用但洗過1.2次後就被我擺在一邊了...
為何被擺在一旁,因為我記得他配方中橄欖油頗高
算是滋潤度高一些的皂款
所以他就被我打入冷宮,一直默默躺在浴室中等我重新去寵幸它....

直到冬天到來...
浴室的肥皂架上已經滿了...不得以只好拿起三色皂來洗一下(捨不得丟的心態...)
沒想到,夏天不愛的洗感,整個在冬天變優點
清潔度仍是夠、起泡力高又有滋潤感
另外,洗完澡後許久皮膚也不會有乾燥感
真是讓我整個小訝異
雖然我本身就是個懶人,但冬天有時洗完澡感覺皮膚太乾燥還是會補一下乳液在身上
但入冬使用至今都不需要
哈哈~~真是讓我這懶人開心的不得了
畢竟........我最不想的就是在冬天洗完澡後還要把衣服褲子掀開塗冷冷的乳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