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皂  

熟成日:2013/01/24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芥花油/米糠油/茶樹精油/苦楝樹粉

這是為我家寶貝做的皂
冬天到了的他都愛窩在被窩中,一窩就好幾小時
不但容易有味道也容易皮膚這樣悶的有皮膚病~
開始學了做皂後,之前有給他用液態皂洗,洗起來確實有感覺比之前的洗毛精乾淨且身體味道較久才會發出來
最近他的液態皂用完了
只好回頭給他用以前買的寵物洗毛精
也沒有不好,但或許是自己的鼻子也被養刁了,所以覺得香味很重但ㄟ波的體味也很重....
洗完沒2.3天就開始有味道了....
所以我決定趁他生日這天 (12/25) 做他的專屬皂,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對他的心意,或許他不懂,但我知道這真的會對她好
畢竟是天然的東西阿~~
而大餐....就交給主廚操心了~~

PS 苦楝樹我稍微說明一下~是個對寵物不錯的東西~對皮膚好又可以防蟲,詳細就不多說~谷哥大神是好朋友,這資料隨手可得~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