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我們夫妻討論有機會的話就到南部生活

實在是因為北部的房價太高了,以雙薪家庭來說,買房貸款後,還想滿足每年固定出國旅遊2次,吃東西不侷限價格想隨心所欲吃,實在是件辛苦的事啊XD

經過討論決定後,先生就先做了轉調申請,當時我還詢問,轉調何時會生效,先生回答我轉調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有人申請好幾年都沒缺可以調,時間上真的說不定,卻萬萬沒想到,2018年12月,先生就被通知轉調成功,請10天內到台南報到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公務機關轉調報到時間如此讓人措手不及,真是晴天霹靂,匆匆忙忙的先讓先生下南部,連第一週都是讓先生訂飯店住,而我,暫時在台北將我的正職工作與手工皂教學做一個段落⋯⋯

接下來從12月中到隔年的1月多,我都在無止盡的打包.整理.聚餐.通知好友的循環度過,心情上真的緊張又期待。

現在,2020年8月,空白了將近快二年的時間,終於我又重新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了,之後我想慢慢的來整理這段空白的時間,以及慢慢介紹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