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週幾乎都會到千幸報到
好不好吃,我也不多說,畢竟我不愛吃生的人每週都報到了.…
也因此,當老闆說現在是吃毛蟹的季節,如果要可以預定,幾乎沒有考慮的,我們就下訂了
毛蟹到的時候,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前往,其實我是很不會吃螃蟹的人,怕光是剝殼太難我就會放棄
一到千幸,老闆先把毛蟹抓出來給我們驗貨,現場就看到毛蟹………還是活的欸!!
確認完後老闆馬上進行料理


等待的過程,總是肚子餓,所以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平常我一定要吃的炙燒比目魚,跟依照心情的幾道料理




毛蟹,就在這樣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下登場了~

這毛蟹的處理很簡單,也沒有調味,所以第一口毛蟹吃進去的時候,就是毛蟹的鮮甜,真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就像我之前吃到日本和牛一樣),真的好甜好細緻的味道!!!
就在這樣遇見毛蟹的感動中,我們把他嗑光,吃的超乾淨!!!
吃完時都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啊~害我馬上在想要不要再吃一次XDD

千幸的價位真的很平價,基本上平日的餐點,一份平均都在100-200間,如果是有特殊想吃的(像毛蟹)就要預定,老闆會報價,真的不管平日吃還是要小週末豪華吃都適合~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前往吃吃看哦~但因為店面比較小,而且最近每去一次就明顯感覺到老闆生意越來越好了,如果人多去,建議還是電話訂一下比較好~

千幸壽司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4號(近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電話:02-2920-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