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  

這2天發揮我的一指神功在網路上點點點點~~
快速下標這幾瓶精油
今天到貨了~~耶!!!
為了送即將在7月出國二年的朋友一個小禮物
所以下訂了幾瓶精油來做洗髮皂 (還有一些在我家~我已經先衝去買了)
希望他收到這禮物會記得要好好保護他頂上的頭毛....
據說頭毛除了隊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男人在外表上可以比的東西不多了...
哈哈~~

圖中那一包是蜂蠟是我準備要自己做護唇膏的材料~~
對提姆來說,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會自己做這件是吧~
我想他的如意算盤應該是覺得我再也不用到處買(或是到處要求別人出國就幫我帶)護唇膏了吧~~
哈哈
今天就來開工~後續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