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顆皂在離開我身邊前
都會被我拿來試用
(所以家裡浴室好多肥皂阿...都洗不完QQ)
所以在上週當我要將
夢幻巧克力手工皂 送出前
他也不免俗的被我洗了感受一下

適用膚質:中性、乾性
適用季節:秋、冬
觸感:乾燥時拿起來不硬不軟(像馬賽皂就比較偏軟)

使用心得:
肥皂沾濕後拿起來很滑順
洗在身上就有感覺是比較滋潤的皂(與紫草皂或蘆薈皂相比較下)
泡泡綿密,起泡力也夠
平常我是不擦乳液的人
不過洗完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乳液在身上(但不會油)
因為基於個人喜好洗完清爽的洗感
所以這顆皂被我歸類在冬天用的肥皂啦~
但對於乾性或中偏乾皮膚的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