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修護皂已經通過晾皂期出關了
最近的使用心得,這款皂真是讓我滿意!!!
為什麼這麼說勒
這就需要先說我的這雙手的故事了...

因為我有每年固定發作的手癢症(汗皰疹)
就是俗稱的溼疹...= =''
這症狀大都發生於手掌腳掌處
並不是因為特別會流汗的關係(但對我來說,發生前的徵兆就是手汗會變很多....)
主要發生於季節交替時、個人免疫力較差時
也有可能是清潔劑過敏、接觸化學藥劑、異位性皮膚炎....等可能
這病勒,我自己發生的狀況大多是夏秋之際,聲長情形就是左手長右手就會跟進
所以非常痛苦,滿手的水泡+癢,真是折磨人...
好不容易好了,到了冬天富貴手就會來跟我SAY HI.....傷心阿...

今年我的手癢症不免俗的又來報到了
當然我不能說用了這款皂手就好了,這太扯啦~
有並就要看,有藥就要擦藥啦~

說了一圈,那這皂的好處是....?
好處是洗起來非常的舒服,不刺激傷口
因為本人很手賤的將水泡通通刺破(今年不多,大大小小加起來10多顆)
我知道醫生、網路都會跟病人說:不要刺破水泡!!!!
但當你手掌中有突起物時,你說說看,會不會想摳它???
但摳它或刺破這種一時的爽快,都會造成我以往在洗澡時使用沐浴乳的刺痛
我還曾經癢到受不了將2隻手泡到很熱的水中,但...這會得到手更癢的成就QQ
我又離題了~哈哈
重點是~~這皂我用起來洗感溫和有淡淡清香,且不刺激傷口
然後,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短短不到一週,傷口癒合速度比以往快
說實在的,在手這樣的狀況下,可以擁有一個可以輕鬆洗澡的好皂~~真是真令人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