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薑皂1  
 
熟成日:2012/10/19

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小麥胚芽油/蜂蠟/薑渣/薑精油
以薑汁代替水

薑是隨處可取得的食材,但卻有很多的好處,最讓大家知道的就是祛寒、促進血液循環、治療噁心...等多效用途~(請自行Google 薑攻效,相信可以看到落落長的介紹)
⋯⋯
所以用薑入皂,我圖的就是可以有個溫暖的冬天阿!!!!
沒辦法,我真的怕冷,像今天才21度我就穿了針織外套+小外套,上班手還是涼的...QQ
所以看了一下大家討論薑皂可以讓人在洗澡時有溫暖的感覺真的讓我好心動阿~~現在做,等到可以洗時剛好是冬天,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或許大家都知道的事~就是很多女生在經期都會有痛到想打人或是在地上打滾的的經驗,近期我家大廚都會在我不舒服時煮黑糖薑茶給我喝(甜度隨意),必須要說,這時一杯溫熱的黑糖薑茶真的會舒緩疼痛喔~~
所以各位疼女友(老婆)的好男人們~請在女生不舒服的時候準備這個,相信你在女友(老婆)心中的評價一定會突破天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